客服電話: (02)2876-0225

最專業的服務與團隊,為您規劃做最優質難忘的遊學行程!

智意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成立於2004年,後以GEC遊學留學為名,服務想出國深造的莘莘學子。

GEC遊學留學創立時間雖然不長,且在沒有做大力廣告宣傳或強力曝光之下,卻可在短短的幾年中令參加GEC遊學團的學生人數倍數成長增加,其來有自。因為我們的用心誠懇,與專業、認真、負責、敬業的態度,讓GEC的優良口碑在短短的幾年內得以迅速的傳播開來,進而爭取到與更多學校的合作機會。2005年時因為成績卓越,備受肯定而加入「中華民國留學服務商業同業公會」。

別輕忽,這些都是你評選的標準!

中華民國留學服務商業同業公會會員
獨家承保教育部指定遊學履約責任險1000萬
連續多年評選為教育部審核之優質遊學公司
榮獲美國NASA太空總署 & 南加州大學(USC) & 加州大學爾灣分校(UC Irvine)、河濱分校(UC Riverside)及戴維斯分校(UC Davis) Extension 等校認可之優質合作教育單位
榮獲加拿大多倫多大學、英國倫敦藝術大學、歐洲太空中心及澳洲昆士蘭教育局等單位認可之優質合作教育單位

成為業界標竿,我們一直努力著

教育部查核評鑑最優質的遊學公司
目前台灣有數以百計的遊學業者,但同時符合教育部評鑑及投保履約險、責任險的業者卻不到一成。GEC不僅符合以上規定,更連續多年榮獲教育部查核評鑑滿分的優質遊學公司,此殊榮更刊載在報章媒體上。

業界最優完整保險內容
依教育部規定,所有遊學業者必須投保「教育部指定遊學履約責任險1000萬元整」,大部分業者有投保但為一般公會聯保,對消費者的權益可以說是打了對折,GEC為確保學員的最大權益所以堅持以獨家承保的方式提供學員最完善的保障,意外險及最重要的醫療險等保險內容也最完善,相較市面上某些遊學團的隱藏保險項目,GEC提供每位學生員保額高達到500萬元,堅持比業界的300萬多出200萬的保額,出遊在外有完整的保險內容加持,絕對是在選擇遊學團時必要的考量之一,我們還有專門的保險接洽窗口處理保險大小事,讓我們的學員在海外更能無憂的學習,家長更放心。

專業的領隊人員
為保障學校團體權益及維護遊學品質,本公司堅持安排通過國家考試、具有中華民國交通部觀光局領隊執照的專業英語領隊全程隨團照料。

成為業界標竿,我們一直努力著

最堅強的策略聯盟
在前後端機票旅遊方面,國內合作的旅行社業者有金字招牌的東南、新瑞旅行社;美加地區則結合了當地權威—格致旅遊、西雅圖旅行社;歐洲地區為歐遊專家KUONI集團、GULLIVERS旅遊。

GEC與上述公司合作多年,因此從活動的規劃設計,出國的機位訂票,國外的遊學活動及旅遊安排皆是GEC精心策劃起來的策略聯盟,把節省下來的成本回饋在實質的價格上,讓每位參與的學生皆能受惠,提供最優質的內容與合理實在的價格。

合理收費不以任何理由調漲團費
GEC團隊絕對站在消費者的角度審視所有的環節,以合理的收費,認真負責的辦事效率及專業的行程規劃替同學服務。當同學們身處國外時,本公司絕不以任何理由或模糊的行程內容,藉故向同學們加收任何不合理的費用,諸如:加收門票費、交通費……等。並且契約簽訂後,絕不做任何的價格調漲,比如機票的燃料費等,即使外國幣值匯率急升,GEC也絕對自行吸收,秉持誠信與專業工作原則。

我們致力給您無微不至的照顧

出發前
1. 寄發行程景點電子報,讓同學在出發前可以先熟悉當地景點
2. 舉辦行前說明會,提供完善行李準備注意事項及航班資訊
3. 出發前一天,簡訊貼心提醒家長及學生
4. 專人送機服務,服務直到入海關搭機前

我們致力給您無微不至的照顧

行程中 / 回國後
1. 抵達後公司將在第一時間以簡訊通知家長學生以平安抵達
2. 不定時上傳照片至網路即時相簿
3. 專屬於你們的回憶光碟製作,讓學生擁有美好的回憶
4. 學生滿意度調查,聆聽各方意見並為下一次的遊學行程做最好的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