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電話: (02)2876-0225

這回憶忘不掉!

記憶仍深刻! 回憶仍猶存! 那些忘不了也放不下, 23天的遊學, 讓我邁入下一個成長階段, 眼界變得開闊,學習獨立, 思考也成熟了 :)

沒想過能突破自己

雖然我語言不通, 但是和遊學的同學互相幫忙, 成功了打敗自己的那關, 在美國也得到很多回憶, 希望還有機會可以在去遊學!

一個令我成長的暑假

第一次自己出國旅行,感覺全部的東西都新鮮! 在這裡的人都很友善,也認識了其他國家的人們! 這三個禮拜過得很棒!希望下次能夠更久一點!

體驗不同人生,出發就對了!

GEC真的是想讓人狂笑的遊學團,不管是迷路、找不到樂子好玩,一通電話,就會有”專人服務”,VIP級享受! 好愛RICHMON之旅,好喜歡吹VICTORIYA的空氣,VANCOUVER I WELL COME BACK!! (ANTONIE)

史上最優的遊學團

我要哭了啦 !GEC真得是我遇過史上最優的遊學團(我可以畫很多愛心) 這次的遊學,不論是生活需要~假日休閒娛樂,謝謝你們給了我最棒的感覺,"物超所值"是我每次都想給你們的4個字!! I’ll back next summer or this winter !! 我愛GEC的每個你們!!

捨不得回家!

喲!三個禮拜結束了!好快喔> <捨不得…但又想家…真兩難耶!! 三個星期,很HAPPY、充實!!收穫好多,很值得呢=) 看到了不同的人、文化~很感謝大家的照顧> < P.S.回台灣要上補習班,還有直衝夜市,哈!讚

從來沒遇過的體驗

23天的學習與旅遊,充滿好多回憶哦~體驗美國的日常生活,跟臺灣真的有所不同,我們去了環球影城,彷彿身歷其境 ! 還有很多地方都沒有走透透,超遺憾的啦!希望未來我可以自助旅行,再次來到充滿懷念的San Diego !

增廣見聞的暑假

第一次的國外遊學,交了很多外國朋友也吸收了很多經驗! 加拿大的氣候溫和,和台灣有如天壤之別,真想一直待在這裡>’< 這次的行程相當順利,感謝GEC的貼心安排和各位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