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電話: (02)2876-0225
本計畫自實施以來,我已與紐西蘭、澳大利亞、日本、加拿大、德國、韓國、英國、愛爾蘭、比利時、斯洛伐克、波蘭、匈牙利、奧地利、捷克、法國、盧森堡及荷蘭等17國簽署度假打工協議,並與各該國互予相同名額、年齡限制及停留期限則稍有不同,青年朋友申請時務必查明各國申請條件與居留相關規定,並遵守當地國法令。
我們GEC的特色就是行程費用全包,包含司機導遊小費跟機場稅、燃料稅,除非行程表上有特別註明須自付費及未列入的行程除外。
各國皆不同,澳洲在台灣寒假過去是夏天,相關出國物品準備及需知GEC會於學員出國前提供完善的行前手冊與行前教育說明會,任何問題皆有經驗豐富的顧問群可諮詢。
在報名時於報名表餐食欄位勾選素食選項,並說明吃素狀況,我們會將學生的飲食狀況與國外學校說明,安排素食餐給學生。
每間國外學校所提供的設備皆不相同,是否有網路或WIFI可使用可參考各遊學團的簡介喔!
1,教育部查核評鑑最優質的遊學公司:更連續多年榮獲教育部查核評鑑滿分的優質遊學公司,此殊榮更刊載在報章媒體上。 2.合理收費不以任何理由調漲團費,並有完善保險保障。 3.慎選最專業的領隊人員:本公司會指派中華民國交通部觀光局授予英語領隊執照之專業人員全程隨團照料。 4.遊學團出發前提供完整貼心服務:除舉辦詳細的行前說明會、出發前一天簡訊貼心提醒家長及學生、不定時上傳照片至網路即時相簿、專人送機服務…
學生可來電與顧問索取每團特別選寫的景點介紹,在出團前也會提供景點電子報的服務,讓學員們對於行程中的景點可以先有基礎的認識,去到國外時學習更順利。
參團學生皆有超完善保險內容,教育部指定遊學履約責任險1000萬元整,且為獨家承保,而非一般公會聯保,另還有海外旅行傷害保險等內容,可於各團簡介頁面參考。